QQ炫舞官方网站-X5

游戏介绍Game Guidelines

首页>炫舞特色

> 练习模式

提供给新手玩家练习的游戏模式,完全由传统操作构成。练习模式中的音符序列升降规也完全和传统模式相同。音感操作采用异步的方式进行,每回合的操作没有时间限制,不必强制在当前回合完成按键操作。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输入所有音符后,等待任意一个重音拍点(节拍器小球移动到最亮点)按下空格。得分最高的玩家获得胜利。支持4键和8键形式

练习模式

> 传统模式

完全由传统操作构成的游戏模式。传统模式中,音符序列的LV将逐渐递增,最高到LV9。传统模式需要尽可能多地操作出Perfect判定,累计连P数,从而获得更高的分数。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传统模式

> 节奏模式

全程使用节奏操作的模式。屏幕中会出现向右滚动的节奏音符,此时需要正确输入不断向右滚动进入判定框中的节奏音符。节奏模式更强调操作的节奏感。支持4键和8键形式

节奏模式

> 炫舞模式

默认的对局模式。在炫舞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传统和节奏两种操作方式。在歌曲比较柔和的部分将使用上下左右传统音感输入方式操作,当进入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画面会提示进入“special show”段落。此时需要正确输入不断向右滚动进入判定框中的节奏音符。节奏段落更强调节奏感,带来更强烈的刺激。两种操作方式切换时,连P和COMBO数的累计将会被中断。支持4键和8键形式

炫舞模式

> 动感模式

强调节拍感的游戏模式。游戏中会按4个音乐节拍为一个操作回合,每一拍对应一组按键操作。玩家需要顺着节拍依次 正确输入每组按键,在回合结束后进行perfect判定,然后间歇一拍后开始下一个回合。


歌曲在高潮段落时,会进入Triple Beat模式,此时需要玩家连续进行3个回合的输入,并根据3个回合的输入情况进行 perfect判定动感模式更突出把握节拍的感觉,乘着节拍连续的完成每组操作,敲响节奏带来的乐趣。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动感模式

> 乐谱模式

本模式支持一人或一人以上玩家进行对局,不支持8键操作,允许使用反键。在道具使用上与动感模式相同,在竞技场中同样允许使用本模式进行对局。在对局中,玩家需要使用上、下、左、右、空格,五个按键进行操作。操作回合开始前,按键区将刷新显示本小结的所有音符。扫描线将左右移动,在扫描线接触到音符时,玩家需按下相应的操作音符,获得判定分数。

乐谱模式

> vos模式

VOS模式是使用VOS操作方式的模式。五个轨道上不停掉落的音符,提供给玩家多轨演奏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这五轨分别对应的按键可是和节奏完全不同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看画面上的提示哦。 和节奏模式一样,玩家需要尽可能多地按中每个音符,累计COMBO数,从而获得更高的分数。 VOS操作的难度会根据歌曲不同部分的激烈程度起伏变化。所以不要放松警惕哦

vos模式

> 太鼓模式

在太鼓模式中,音符在屏幕上由右向左移动,玩家在左侧判定区域输入对应按键,获得判定并得分。规则与节奏模式 类似,只是音符的类型、操作和移动方向与节奏模式不同。音符类型为:单键音符、组合音符、连击音符。音符为:
鼓面、鼓边、重鼓面、重鼓边。 连击音符:
各类连击均无上限,需再指定时间内输入不少于要求的鼓面音符。
太鼓模式对局中可以使用如下类型的道具:经验、得分、金钱加成类道具;人气相关道具;鲜花、烟花;局内特效道
具;心动值增加道具;模仿其他玩家类道具;变身类道具;烟雾弹。

太鼓模式

> 浪漫模式

最浪漫的七夕,少不了最浪漫的模式。浪漫模式是对舞会模式的改进版,它将替换掉原有的缘舞模式。本模式不支持8 键,不支持游戏内反键。在竞技场中不允许使用此模式对局,普通对局中,本模式无法获得舞团资源。
本模式对局人数必须为偶数,且男女玩家数量相同,才能开启对局。对局中,本模式可以增加情侣间的心动值,胜负 由积攒的情侣积分高低判别。

浪漫模式

> 约会模式

约会模式是必须3男3女一同参与的游戏模式,也是想成为伴侣的玩家必须经历的模式。约会模式中,首先进行的是集 体展示,每位玩家将轮流移动到舞台中心,跳一小段舞蹈作为展示。之后会有6个小节的选人时间,玩家可以对照异 性头顶的提示按下F1~F3键,选择搭档。在接下来的个人展示中,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到自己之前选择的对象面前跳一小 段舞蹈,展示自我,也表明心意。然后进入第二次选人,方法和第一次相同,这次选择将决定终的配对结果,只有互选 对方的两人才能配对成功,所以一定要慎重哦。第二次选人后,配对成功的搭档将进行双人合舞,使用节奏操作。配对 失败的玩家就只能自己跳舞了,使用传统操作。配对成功的玩家在合舞阶段可以积攒好感度。方法和舞会模式相同。 好感度最高的搭档将获得胜利,如果好感度相同,将比较总得分。如果没有玩家配对成功,将根据玩家的个人得分判定 胜负。 装备求婚徽章,且在约会模式中好感度超过5的搭档将可以在对局后开始交往。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约会模式

> 团队模式

崭新规则的团队对抗,将传统与节奏操作巧妙穿插,同时强调个人技巧和团队配合。玩家分为两队进行对抗,总共进 行4个回合的对抗。每个回合中总得分较多的一队获得本回合的胜利。
前3个回合为1v1的单人对抗,每队将有一名玩家代表本队与对方进行单挑。单挑回合中,前排的单挑玩家将使用节奏 操作,后排队友则使用传统操作。单挑回合中,两队的得分主要取决于单挑玩家在本回合中的得分,后排队友的操作 对总得分产生较小的影响。单挑回合胜利将累计回合分1分。
最后1个回合为集体对抗回合,要求两队的所有成员一起参战进行集体对抗。集体对抗回合中,所有玩家都使用传统操 作,每队的所有成员在本回合中的得分之和,将作为全队的总得分。集体对抗回合胜利将累计回合分2分。所以如果在 之前的单挑回合中落后,也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哦。
团队模式的胜利由两队的回合分多少决定。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团队模式

> 抓猪模式

在玩家群体中,有这样一种自发组织的玩法,例如玩家A向玩家B提问,B回答正确后可以继续游戏并向另一位玩家提问。 回答错误的话,一般情况下可以弃权或接受惩罚。整个过程中与自己无关时可以一直跳舞,而一旦问到自己或者自己 提问时,是不可以继续跳的噢。在对局结束后,分数最低的一名玩家为“猪”。这种玩法就是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的 “抓猪”!
无论你是否亲自玩过“抓猪”,但这样的玩法你一定会觉得很有趣。《QQ炫舞》即将在全新版本中推出“抓猪模式”, 让您在娱乐的同时还能增长知识,怎么样,是不是一举两得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新模式的玩法吧!
“抓猪模式”是对民间玩法的一种改良,以传统模式操作为基本玩法。玩家在游戏内通过传统操作回答随机出现的选择 题,答题正确就可以获得得分,错误的话可是会被变成一只小猪的哦!每个答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看题阶段 (屏幕上出现问题,让玩家看题)、答题阶段(玩家通过一次普通操作进行答题)、展示阶段(展示舞蹈动作)。 在答题阶段中,音符操作栏中会出现音符,三个音符栏分别出现三个音符序列。
玩家在本阶段需要选择认为对的答案选项的那行进行传统操作的输入,完成输入后,问题显示框和闪烁提示文字关闭, 根据操作显示判定
如果答题正确,则玩家变回普通的姿态,并正常启动舞蹈。如果答题错误或Miss,则玩家变成一只小猪,持续直到下次 答对题目。

抓猪模式

> 舞会模式

舞会模式的操作方式和炫舞模式相同。玩家需要和另一名玩家组成搭档参与游戏,每局游戏最多可以有3对搭档。舞会 模式中,在操作区的下方将显示两个好感度的进度条。每次操作成功都会积攒好感度进度条,每攒满一次,进度条右 侧的数字增加1。当双方的好感度进度条都攒满一次后,将为这对搭档增加1点好感度,同时进度跳右侧的数字减1。 界面上方将显示每队搭档的总得分和好感度。舞会模式中,将根据每队搭档的好感度判定胜负。当出现好感度相同时, 根据总得分来分出名次。 情侣在舞会模式中获得的好感度将转化为心动值。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舞会模式

> 道具模式

炫舞独有的特色模式。模式中使用传统操作方式。在对局中,将显示3行音符。每一行的右边都对应有3个道具栏。玩 家可以选择任意一行操作,操作成功后,其右侧道具栏中的道具将向左移动。如果最左边的道具栏中有道具,将按照 规则自动释放。玩家需要在适当的时机选择释放合适的道具。
道具模式的胜负依然由每个玩家的得分多少来决定。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游戏中出现的道具种类如下:

道具模式

> 自由舞步

自由舞步模式帮助玩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自由舞步模式中,玩家必须正确输入前4个音符,而后5个空白音符可以任意输入。
空白音符至少需要输入1个。但输入的音符数量越多,得分也越高。
每一组音符序列都固定对应着一个舞蹈动作。只要记住音符序列与舞蹈动作的对应关系,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编 制出整套的独有舞蹈了。
自由模式虽然同样是以得分的高低来判定胜负,但参与这个模式的玩家可不是为了获胜才来的哦。跳出最炫最酷最与 众不同的舞蹈,才是他们真正的追求。

自由舞步

> 疯狂模式

全程使用传统操作方式,在歌曲的高潮部分将进入“CRAZY”段落。在CRAZY段落中,将突破传统操作极限,出现LV10 和LV11的音符序列。每次成功操作都将获得非常高的得分,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哦。
疯狂模式同样以得分的多少来判定胜负。
支持4键和8键形式

疯狂模式

> 小小大乱斗模式

游戏大厅新增“游乐场”页签,在该页签下可创建或加入大乱斗对局。
小小大乱斗模式玩家可以在同一张地图中,靠射击互相攻击,靠杀敌赢取积分。
小小大乱斗方向控制是“W”“A”“S”“D”或者上下左右的方向键。开火按键是“J”
游戏道具中有可以用于补充血量的“急救包”在道具栏中使用按“Z”“X”键使用道具。
同时为了方便游戏还可以使用F1、F2切换视角。同时还有一个小窍门要告诉玩家:按住发射键可以连续发射子弹噢。
小小大乱斗属于PvP玩法,玩家直接互斗,没有NPC。游戏人数最少2人最多6人。
在规定时间内(由房主设定),玩家各自为单位混战,最终统计杀敌数量,判定胜负排名。

小小大乱斗模式

> 欢乐斗模式

欢乐斗模式(打怪或对抗)
对抗玩法是2名玩家互相舞斗,以击败对手为目标。
打怪玩法是1名或2名玩家一起,以击败敌对BOSS为目标。
在欢乐斗模式中,玩家不会进行舞蹈,而会根据玩家的输入来做出各种攻击动作攻击BOSS,在歌曲结束前打败BOSS, 即为胜利。
BOSS发出的音符是“↑”“↓”“←”“→”以及关键音符是“Space”。击中音符的判定
分为“Miss”“Hit”“Wow”判定是“Wow”的越多最后的对局评分将越高。
欢乐斗模式只支持1人或2人游戏;该模式不支持反键和8键选择。

欢乐斗模式

> 舞王模式

全方位的对局模式。在舞王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传统、节奏、动感以及随机模式。进入歌曲,传统模式开场, round1的传统模式靠上下左右传统音感输入操作;进入round2需要正确输入不断向右滚动进入判定框中的节奏音符; round3阶段将会进入4个音乐节拍为一个操作回合,每一拍对应一组操作的动感音符,最后模式选择阶段进行传统、 节奏、动感、抓猪模式的随机选择,体验全方位的游戏乐趣。支持4键和8键形式。

舞王模式 舞王模式 舞王模式

> 明星挑战模式

明星挑战模式,给你一个与炫舞明星共舞的机会。该模式只能在游戏大厅界面选择并开启对局房间并且只支持4键模式 ,明星挑战模式由玩家和Npc进行对抗,房主选择一个Npc关卡后,由所有玩家一起挑战该Npc。开启挑战之后我们的 炫舞明星会用2~4个难关来考验大家,其中涵盖了传统、节奏、动感、VOS、炫舞这几种对局模式。明星挑战模式中 的所有关卡均可以反复挑战,从而赢得各种奖励,玩家第一次成功挑战一个明星后会获得一个特殊的奖励。在挑战中玩 家可以中途退出挑战,但中途退出则视为挑战失败。来亲身体验我们炫舞明星的无限魅力吧!

明星挑战模式 明星挑战模式 明星挑战模式

> 蛋糕大战模式

最具娱乐性的蛋糕大战,玩家分为2队进行对抗,回合结束后得分较多的一对获得胜利。 玩家们可以选择1V1、2V2或3V3。本模式不能在竞技场中使用,全程为传统模式操作,不允许使用反键。与其他模式 不同的是,在本模式中玩家跳的不是舞蹈噢,而是双方队伍根据攻守做出对应的攻防动作。 在本模式中,每4个小节 为一个回合,每个回合中分为攻守两方。攻击方可以从防守方选取所攻击的对象。系统根据双方判定来决定攻击是否 成功,成功后即可得分。在2V2或3V3的情况下,攻击方全P或者防守方全P,就有额外奖励噢! 进攻方的传统操作键会出现N行音符,N等于防守方的人数。每行音符对应防守方一名队员,进攻方输入哪一行就表示 要攻击哪名玩家。而防守方只有1行操作音符。

蛋糕大战模式 蛋糕大战模式

> 乐队演奏模式

趣味性十足的乐队演奏模式。对局人数为1~6人,在该模式中有各种乐器供你选择——麦克风、吉他、贝斯、电子琴、 爵士鼓,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乐器,选择不同的乐器你对局中出现的对局模式也会不同哦,说白了,该模式是 由多种模式结合的一种对局模式,不同的乐器代表不同的模式,多试试不同的乐器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对局中 还可以蓄气,当积满蓄气槽时可以按Shift键来释放能量并且获得更多的百分点。在乐队模式中,根据对局最终的得分 将获得不同的排名评价,排名评价分为6个等级,ss、s、a、b、c、d。

乐队演奏模式

> 乐队对抗模式

一种全新的对抗挑战模式,至少4人开始对局。玩家可以选择5种不同乐器进行游戏,分别为麦克风,吉他,贝斯,键盘 和鼓。相对应的为传统,传统,动感,节奏和节奏。
相应的乐队对抗模式的计分规则大体上和个人模式相同。对局结束后,系统会根据队伍人数计算队伍平均分,平均分 做为队伍得分。队伍得分高的获胜,反之失败,平分为平局。根据得分,队伍还能获得排名评价。排名评价为6级, 由低到高依次为D、C、B、A、S、SS。
不同人数的对局玩家还可以获得1~3级的爆气哦!玩家可以通过购买乐器累计爆气等级。
爆气情况下,可以激活无双转转。无双转转与对局转转乐类似,有3列图标滚动,通过图标组合的结果,确定这本次无 双攻击给对方造成的效果。

乐队对抗模式 乐队对抗模式

> 豆豆模式

玩家需要根据音乐旋律,当箭头落入判定面板时,旋转判定球转至正上方判定定点时,敲击对应的方向键,即可获得 判定,判定可分为miss 、cool 、 great 以及pefect,判定越高则分数越高,反之则越低。当出现长按键时,可长按 住对应方向键,直至长按键尾箭头结束即可。非miss情况下可获得连击判定,一旦出现miss判定,连击判定即结束。 歌曲中会出现show time时段,在show time过程中,所有音符判定都会有额外的加分效果。miss判定不会导致 show time时段退出。尽可能的提升精确判定有助于分数的提高哦。

豆豆模式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