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新春GM活动临时变更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由于【GM活动·新春狂响】-极光冰原GM碰撞需要前往跨服社区参与,部分网络延迟较高的玩家难以正常参与,我们将GM活动更换为活动二:新春装扮节。2月8日-2月10日的跨服社区GM活动将不再开放。

  请各位玩家前往十年之约-老张的庭院内根据GM喇叭提示频道进行建房参与。

  活动二:新春装扮节

  活动地点:十年之约 老张的庭院(奖励为CDKey形式发放,兑换时可自由选择领取大区)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0日 每日14:00-16:00随机时段开启(GM喇叭公布具体线路)

  活动规则:

  1、GM宣布“新春装扮节”活动开启后,玩家在指定线路根据下方目标要求建房;

  2、玩家需满足以下目标:

  - 【房间装饰目标】房间布置为新春氛围(家具要求不限,但仅有自定义壁画的房间视为无效)

  - 【服饰装扮目标】身穿新春氛围的服饰

  - 【房间名称目标】房间名为“新春狂响”(不含引号)

  3、GM会随机进入房名符合要求的房间,并根据房间内是否达成目标而发放奖励;

  4、新春BUFF:满足【房间装饰目标】【房间名称目标】房间内的所有满足【服饰装扮目标】的玩家可一起获奖。(简单来说,新春氛围房间内穿有新春装扮的全部玩家均可一起获奖);

  5、本活动内获奖的玩家可从随机获取提升为任意选择春节神秘红包。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