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普天同庆!堪比联名!QQ炫舞“大赦”舞坛功能上线

 

嘿嘿!嘿嘿嘿!周四的早上,从刘正义的座位上发出了一声声难以描述的声音,有着好奇心的松糕我本人,当然是不能让这种充满诱惑性的声音影响了大家的工作,于是我起身冲到了刘正义同学的位置上,伸长脖子一看,万万没想到,还真的挺好看的。

 

相信公司附近有优衣库的朋友们,上班路上就应该发现了,一大清早就有许多人在优衣库门口排队,店门一开,就仿佛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全部人百米冲刺,赤膊上阵,是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原来是优衣库联名KAWS出了联名款T恤!

松糕也有一件事情要告诉大家,相信这个功能大家一知道,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使用了,是什么呢?——QQ炫舞大减刑!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QQ炫舞联合腾讯游戏安全团队推出了炫舞处罚减免功能,在此之前炫舞排位赛的处罚规则是禁赛十年且没有减刑,增加了处罚减免功能后,该功能将基于玩家的腾讯游戏信用分和历史的违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评估通过将减少一定的处罚时间,同时,若账号确实存在其他异常状况,也有可能解封噢~ 炫舞玩家可以到“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公众号-自助服务-处罚减免”进行申请。

同时,在减刑功能刚上线,在短时间内会有“大力度”活动,减刑力度非常大,但这可是限时的噢~!在一段时间后就会取消大力度减刑换为常规减刑啦~感兴趣的炫舞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噢~

QQ炫舞减刑功能将于6月14日正式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公众号上线,同时6月13日版本更新后,QQ炫舞的信用星级将切换为腾讯游戏信用分,届时腾讯游戏信用分小于350的玩家将不能参与荣耀排位赛,请玩家努力提升腾讯游戏信用分哦~查询自己的腾讯游戏信用分请点这里~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