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关于拾忆光阴大区异常问题处理公告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关于拾忆光阴大区出现异常,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对此我们十分抱歉给各位造成困扰和不好的体验,并在此先向全体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针对拾忆光阴大区部分玩家数据出现异常问题的修复方案如下,具体分为三个步骤

      1. 步骤一:出现该问题的玩家将被暂时禁止登陆玩家的原大区与拾忆光阴大区,以便进行修复,其他大区可以正常登陆

      2. 步骤二:由于服务器处理量受限,将分批恢复上述玩家的数据至转服成功前的记录,届时可以正常登陆拾忆光阴大区;

      3. 步骤三:这部分玩家在617-18日期间正常获得及丢失的道具将会在正常登陆拾忆光阴大区后的7个工作日内完成补发;

      (注:官方全部补发完成后,如仍有道具丢失问题,可联系官方客服反馈)

      针对拾忆光阴大区部分玩家因异常掉线出现道具丢失的情况,处理方案如下:

      可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单独反馈核实处理。

      针对本次异常的补偿方案如下:

      1. 拾忆光阴大区中的每个现有游戏角色将获得2个八音盒微型包裹;

      2. 拾忆光阴大区中因异常被暂时禁止登陆的每个游戏角色将额外获3000消费币;

对于该问题的发生我们再次深表歉意!如果您对此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官方客服或论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