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宠战棋赛季周期变更公告

亲爱的炫舞玩家:


  为进一步提升炫宠战棋的参与体验,并提供全新的游戏内容,炫宠战棋的排名模式赛季周期将会由月末结算调整为在版本更新时结算。


  根据此调整,炫宠战棋S1赛季的结算时间将会调整为2019年10月15日

  灰度服的炫宠战棋S1赛季段位将会在灰度版本更新(10月15日)后结算,结算奖励立即开放领取,并同步开启炫宠战棋S2赛季;

  非灰度服的炫宠战棋排名模式会暂时关闭,在全服版本更新(10月17日)后结算炫宠战棋S1赛季段位与开放结算奖励领取。版本更新后,炫宠战棋S2赛季开启。


  在炫宠战棋新赛季到来后,全新的羁绊与棋子平衡性调整将会同步上线,全新的段位奖励、赛季奖励也将到来。在炫宠战棋S2赛季到来后,排名模式的组队模式也将进入测试阶段,你可以与最多2名本服好友共同组队进入排名模式。


WeChat Work Screenshot_20191009211907.png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