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QQ炫舞2020年3月线上意见官报名帖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20321QQ炫舞项目联合腾讯游戏管家,诚邀广大玩家参与QQ炫舞首席意见官线上活动!

玩家可以做什么?

1.    自由发表意见

前往QQ炫舞官方论坛-综合讨论区,以[意见官]分类发布新主题。上发表你的看法,也可以前往有什么想法统统说出来~

2.    在线投票

没办法参与意见官线上活动的玩家,可以在小灵通内参与回帖,回复获得超过100个赞的玩家将获得官方正式回复哦!

小灵通下载二维码

3.  参加线上意见官(非直播)有机会获得超奢华游戏奖励哦!


3
21日共3场线上意见官活动,与官方线上实时沟通:


QQ炫舞尊享玩家专场:诚邀XVIP5王钻玩家参与

QQ炫舞好友专场:诚邀20199-12月暂别炫舞的玩家或是2019年整年高活的玩家参与

QQ炫舞梦工厂玩家专场:诚邀梦工厂玩家参与

欲参与的玩家请加入问卷中提供的QQ群。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且符合条件的玩家,最晚将于3月19日接到电话确认,请记得接听官方来电~

(PS. 官方工作人员不会和您索要任何账号密码相关信息,请谨慎交流谨防受骗。)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5635927/3eb8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