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开运坐骑,气质礼服,桃花约会装,带你装“币”带你飞!

正月初八,讨一个“发”的好彩头!开运坐骑,气质礼服,桃花约会装,带你装“币”带你飞!

 

首先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红包上的“拆”,将会弹出来弹框。如果你用电脑端登录的活动页面,则需要手机扫码进行后续的活动操作。方便大家春节出行,此次活动拆、抢红包都在移动端进行哦!

【先拆红包再分享】 页面点击“拆”按钮,有个红包弹窗,点击“分享红包”,这时分享出来的链接,才能被大家抢哦,自己也能抢。其余分享操作分享出来的都是页面本身,并不是红包啦~希望大家周知~

【分享的红包都能抢】

当有人发出红包后,你将会看到这样一条信息。

点进活动链接即可抢他的红包,每人每天有1次来页面拆红包和2次抢其他玩家红包的机会,后者可通过活动页面活跃任务增加!幸运玩家的红包里包含升级券、买赠券、高级折扣券、大额砍价券,拿到这些券,会加快你的后续任务进度。

在活动期间,88%的玩家还有保底的两张券奖励,95折扣券”和“砍价30券”,如果配上邀请幸运玩家,只需要2-3天即可完成,就算没有幸运玩家的帮助,你也只需要10天,就能拿到奖励,本次活动将在228日结束,你完全有时间拿到所有奖励!

2

活动链接:

PC端:https://x5.qq.com/cp/a20190114dnzbdnf/index.htm

手机端:https://x5.qq.com/cp/a20190116festival/index.htm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