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端午福利】免费领限定&给力币双倍&无限拍卖,一起Fun粽!

亲爱的炫舞玩家:

端午到,满城粽飘香~在端午到来的日子里,超多给力活动都为你备好啦!

一、星阶挑战冲刺周

第一期:20196700:00-612 23:59,拥有木乃伊“布娃娃-微笑”即免费得全新限定涂鸦套装!更多惊喜奖励请前往星阶系统获取!

1

第二期:201961300:00-62323:59,完成星阶任务可得附加奖励星阶经验糖,1个糖1000经验可升1级哦!

2

大家抓紧时间完成任务,领取奖励哦!

更多星阶挑战冲刺活动,更多星阶经验糖产出请持续关注官网~

《星阶挑战奖励1秒获取指南》请见https://x5.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46/35241/35242/35244/m20407/201905/811977.shtml

二、口令红包

201968-69,每晚192021点整,我们为你准备了口令红包以及藏有弹幕喇叭的炫金礼盒,记得准确无误的输入口令内容,发送后才能获得奖励哦!

1

 

三、给力币抽奖概率双倍

给力币换奖池啦,201967 10更换全新奖池,请在当天开启概率双倍,端午节就要穿最新的限定,做整个区最靓的崽儿!

1

1_meitu_1

四、端午节无限拍卖返场

点券时空银行已经开启,你囤的点券终于可以派上用场!端午节无限拍卖再次开启!

20196820:30-20:55,开启第一场拍卖,有坐骑莹然清灵、青森蘑菇屋、透絮灵羽,字体饰物森林之灵、饰物彩虹光华等其他热门道具!

1

20196920:30-20:55,开启第二场拍卖,有光效服饰落光叠辰、生意之环、大地之韵、大吉大利-迷彩、萌鹿甜心、竹蕴雅秀等其它热门道具!

1

无限拍卖活动中,所有拍品的竞价上限将会突破99万点券的限制,在竞拍活动结束时,出价最高的玩家即可竞拍成功,就是这么刺激!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