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颜值即正义,“征宇”从不缺席

贾征宇22319:30做客梦工厂100房间,精彩敬请期待!

四年前,他在鲜花掌声和粉丝们的簇拥下,以一名全能型偶像出道。阳光温暖的形象,稚气未脱的帅气面庞,收获大量粉丝。舞台上的贾征宇少年气逼人,光影打在他的脸上,眼神清澈有神,无所畏惧的样子仿佛一切在他面前都简单的多。

如今的他,虽褪去了稚气的面庞,但少年感却在他的身上丝毫不见有所削减。他也依旧清爽帅气,多才多艺。但他也和所有正值青春的同龄人一样,面临过最普遍的迷茫与困惑,在这个阶段中,不断“撞南墙”不断找寻真我。当他的眼神越来越坚定有力,笑容也更为从容镇定,很显然,他已经找到了最舒服的状态,在与自我的相处中,愈发平静。

角色中的贾征宇,大多时候高冷霸道、冷峻清冷,生活中的他却是谦虚温和,温暖阳光。和贾征宇熟识的人应该更了解他的另一面,温文尔雅,奶声奶气的小奶狗特质。也正是由于他的多面性,让他能在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中清楚地找到自己的定位。他不断看电影、看书、写歌、健身充实自我。

“演戏,本就是条不归路。但我依然不会回头。”他虽温暖,却不刻意迎合别人的期待;虽少言寡语,却非常有主见;虽安静内敛,却对角色投入全部激情。他就是一个纯粹、真实、倔强的他,他是演员贾征宇。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