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3.23-艾福杰尼生日会

After Journey | 带你进入奇妙的花园宝宝世界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19323日晚19:30 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艾福杰尼与你一起旅途相约。

After Journey still rock on,从来不被打败”,25岁的他就以自己的名字创作了一首歌曲,也将他的人生态度写入其中。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人生就像一段未知的旅途,只有保持进取的姿态,才能遇见最美丽的风景。

年仅25岁的他便以西部说唱风暴之名,凭借独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荣获了《中国有嘻哈》的全国总决赛季军,他将自己热爱的说唱音乐带上了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着中国嘻哈音乐的风采。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92年出生的他,用实际行动向人们传递着乐观、拼搏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音乐的路上,无论前方如何坎坷,他都努力寻求突破,亦不曾停止前进的脚步。

323日晚19: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艾福杰尼After Journey生日会,用音乐发声,为时尚引航,花园宝宝的精彩人生之旅,我们邀你共同见证!

 

QQ图片20190321202809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