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3.28炫舞梦工厂周深演唱会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19328日晚19:30— 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周深带你一起探索声音的世界。

 

上帝给了你一双明亮的眼睛,你要用它来寻找光明;

上帝给了你一副特别的嗓音,你要用它去征服世界。

年幼的周深时常困恼于自己与众不同的嗓音,甚至一度不敢在同学面前歌唱,但恰恰是这份与众不同,为他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彩。

2014年,初登中国好声音》舞台的他,用一曲《欢颜》便赢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之后更是凭借《贝加尔湖畔》将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奖收入囊中,这个男孩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他的独特魅力。

高晓松老师称赞他是介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一个人的唱诗班,李玉刚老师更是表示支持他,声音空灵,蛮有才气的好苗子,得到高度赞扬的周深并没有因此懈怠,相反,凭借主播时期的经历让他能够与粉丝互动亲密无间,更是多次为影视及动漫作品演唱主题曲。有他的地方,你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气息,而他的声音,更像是在这座喧嚣的城市中寻觅到的独特的宁静。

 

听说观看演唱会还有礼品拿!

每轮互动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会实时发布互动内容,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代金券及马克杯礼品。演唱会亲密度前三名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签名照神马的通通送给你!这么好的演唱会你怎容错过!

 

2019328日晚19: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带你一起了解周深背后的故事!

 

周深海报2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