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今晚音乐会】低音小王子来袭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19413日晚19:30— 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何屹繁与你一起细数繁星。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来越多的小鲜肉亮相舞台,一展才华,今天来一起走进低音小王子的音乐世界。

1998年出生的何屹繁,尚未成年便已登上了真人秀节目,随后更是在第二季《星动亚洲》中成为团队七强之一,他的出彩表现让梁咏琪当众宣布“移情别恋”,低音炮的嗓音配合专业的舞台表现力,更是赢得金亨锡老师的大加赞赏。

然而,“天然萌”的外表下难掩一颗强大的心。201812月,何屹繁参加了节目《以团之名》,却因种种原因与节目组正面交锋,随后于3月份退出节目。几年的磨砺让繁繁学会了坚强直面,也学会了回馈最好的给粉丝。

 

2019413日晚19: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属于小麻烦的回馈盛典,繁星相随,浪漫相伴。

何屹繁海报炫舞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