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让翅膀带你飞翔,用陈思健带你向彼岸远航

让翅膀带你飞翔,用陈思健带你向彼岸远航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519日,炫舞梦工厂100房间19:30-21:30用音乐做翅膀,带你遨游属于陈思健的rap宇宙。

2016年荣获嘻哈公园年度单曲前三名,2017年参加《快乐男生》,2018年参加《中国新说唱》和《青春有你》。一个99年的小鲜肉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他就是陈思健。刚刚满20的他在接触RAP不足一年时间的情况下就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随后更是在2019年发行单曲《昨天,无脚鸟还没飞出东逸花园》。

还记得《阿飞正传》中有这样一段话“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没有脚,它只能够一直飞,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陈思健就像影片中的阿飞一样,孤傲的坚持着自己的音乐之路。好好做人,放肆做音乐。

极具辨识度的少年音色,配上青春帅气的面庞,怎能不让粉丝们深深爱到骨子里。那个灵魂深处的ODD迈着坚韧的步伐去获得更多的认可。

2019519日,炫舞梦工厂官方100房间,19:30陈思健ROOM510生日会,教你煽动翅膀,尽情翱翔。

客户端:登录器弹窗640x380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