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糖罐】不删档测试开启,快来QQ炫舞抢注你的ID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一款拥有神奇能力APP——“糖罐社区”,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啦!不仅能花式种草有趣、搞笑的游戏与游戏攻略,让你成为游戏达人、王者大神,更有超多精美的、无水印的游戏壁纸等你下载!

a2bd1ca4366b799e929fa978e0ea1c571acdd87bffede470cdfd8c803dac6a

【下载有惊喜】

越快抢注并且关注“QQ炫舞”话题的小可爱们,不但有很大的机会成为炫舞认证达人,近距离与官方大大、炫舞老张频繁互动,还能第一时间Get更多的独家一手消息资讯!最重要的是#QQ炫舞话题周周都有重磅福利活动,送出炫舞豪礼,只要你关注话题就有机会获得!

扫码下载,快速抢注属于你的幸运ID

广告图上的二维码

温馨提示:

苹果版本正在审核中哦~还请小可爱们耐心等候。若想要第一时间获得苹果安装包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我们的新品体验群:746366796

 

如何关注“QQ炫舞”话题:

1、注册完成登录后,点击底部选项栏中的“话题”,找到“QQ炫舞”

 

2、点击“QQ炫舞”话题进入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关注”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