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演唱会】上海站之超燃少年团周年庆典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1013日,让自信点燃力量,用音乐陪伴成长,一起用心聆听TANGRAM周年庆小小少年们的歌声嘹亮吧!

还有没下载炫舞梦工厂手机版的小伙伴们,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炫舞梦工厂APP,一起为少年们周年狂欢吧~

 

微信图片_20191007180024

星空闪亮,是因为积蓄了每一颗发光的力量;耀眼的荣光,是被时间和汗水洗刷下无限的希望,20181014日,花美男们完成了他们的舞台首秀,正式进军华语乐坛。

还记得初识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他们热情洋溢的面孔,他们为梦想奋力拼搏的坚毅,都一幕幕被记录在屏幕的背后。他们用整齐的舞步,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导师们的一致认可,用他们小小的身躯冲击着那个仿佛遥远却又触手可及的梦。

舞蹈小超人林超泽,特技担当姜京佐、vocal担当“大哥”邱治谐、vocal担当贝汯璘、rap担当“李演员”李若天、身高担当高茂桐,走到今天,6位美少年曾默默付出的汗水,仿佛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应有报答。但是,未来很远,梦想很远,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将希望放大,让能力发光!

Trainee18TANGRAM,从偶像练习生到超燃少年团,无论是为了梦想的分离,还是为了绽放的团聚,他们都像一团火,牢牢的暖在糖果们的心中!如今,他们的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陪你一起感受美少年带来的热烈和激情吧!

2019101319:30,炫舞梦工厂官方100房间,超燃少年团一周年庆典,以自信为翼,翱翔于音乐之巅!我们不见不散!

(想在炫舞梦工厂到更多的明星歌手,有机会与他们更近距离地交流吗?即刻填写调研问卷,还有机会获得9999点券哦!戳:https://wj.qq.com/s2/4704877/8791/

官网M-M首页轮播750x328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