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首发】血雾之坞转盘出好礼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1227日到2020217日幸运转盘新年狂欢提前开启。

活动链接:http://mgc.qq.com/cp/a20191220xwzw/index.html

 

【使用炫贝购买银斧参与抽奖】

使用炫贝购买银斧参与抽奖,即可获得抽奖银斧和金铃奖励。

 

转转盘得炫贝礼物

 

转转盘会概率掉落直播礼物和金铃,转盘中的礼物均为炫舞梦工厂语音派对房间礼物,仅支持在派对房间赠送,可与主播进行常规礼物的分成。

 

【金铃兑豪礼】

消耗金铃可兑换红雾之坞百搭绝美全景名片夹,从头美到脚的套装,更有3款高端的效果show,新的纪年在湮灭后重新生长!!!

注意:成长印章单Q限兑换5个。

 

 

【惊喜回馈礼包领金铃】

20191227-2020216日在视频房间消费过炫贝的玩家可在隔天领取回馈礼包,每个礼包单Q限领取一次哦。

 

【幸运排行榜】

活动期间抽到最多天鹅湖的玩家将进入幸运排行,按照大区统计天鹅湖数量,次数同样者以抽到时间先后排序。抽中最多天鹅湖的前10位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获得相应数量的爱的魔力奖励,奖励发放到玩家抽取最多天鹅湖的大区。

 

 

注意:本页面活动时间为1227-21723:59,结束后将无法进行兑换/购买哦。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戳这吧:http://mgc.qq.com/cp/a20191220xwzw/index.html

对本次活动有疑问可以加活动反馈群:945525278,期待你的参与和建议!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