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舞卧谈SHOW】SING女团驾到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202032919:0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SING女团卧室LIVE首秀即将火热开场,一起来迎接SING女团的小仙女们吧~

20158月,SING女团正式出道。并随之开启了一股全民造星新风尚,这只女团出道不久便有了响当当的名声,被誉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2016SING女团获得第一届亚洲音乐盛典人气飙升女团奖。

2

出道初期,一曲《青春的告白》将青涩的女孩们送上舞台,“感谢你为我鼓掌和加油,感谢你给我心跳和感动”歌词中满满的斗志为他们谱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梦想发光,以青春宣告。随后,在成立三周年之际,SING女团全新主题曲《未来的约定》上线,成长后的他们,与粉丝们共同许下对未来的约定,唱出心中的呐喊,告别迷茫,向着远方出发。

SING-蒋申、SING-许诗茵、SING-秦瑜、SING-林慧SING-吴瑶SING-边丽、SING-陈丽。几个青春靓丽的女孩,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坚实的走着每一步,用歌声和活力打动着每个粉丝的心。从欢快的音乐风格,到游戏的同人单曲,再到动漫的主题曲,风格多样,让粉丝耳目一新。多才多艺的他们更是出现在直播盛典的舞台上,并荣获嘉奖。

1

出道至今,多张音乐专辑的大卖,近30首音乐单曲的创作与演唱,以及近10MVSING女团尽全队之力深耕音乐领域,在这个团体遍地开花的娱乐新时代,她们始终坚持初心,坚持她们的音乐态度,保持对音乐的赤子之心与热爱。这样优异的她们终究会走的更高更远。

32919:0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SING女团小仙女们的私房公主秀,不仅有动听的歌声和靓丽的舞蹈,还会空降QQ炫舞,与大家一起聊聊3月版本,玩玩搭配哦!想知道她们什么时候空降,就不要错过梦工厂的实时直播!

卧室liveshow海报B

20203291900锁定梦工厂100房间,属于SING的温暖时刻,期待光临!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