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舞梦工厂7月超级回馈!

感恩相遇,感恩陪伴,一路有你,相知相伴!

2021715日起至85日,正值2021炫舞梦工厂星瞳音乐PK赛季

梦工厂为感谢所有小伙伴一直以来的陪伴,在此期间进行梦工厂“超级回馈”活动!

 

活动参与地址:梦工厂超级回馈月 (请在电脑端打开喔)

 

一、感恩相遇(2021715日—202185日)

活动期间在炫舞梦工厂任意直播间送出1个指定礼物【么么哒】,即可获得1次开启相遇卡的机会。

相遇卡有机会开出以下豪华奖品,各位小伙伴赶快来参与吧~

PS:送出么么哒以后,请在85日活动结束前在活动页面抽卡哦,过期作废。)

 

二、感恩陪伴(2021715日—202185日)

活动期间在炫舞梦工厂任意直播间送出指定数量礼物【钻戒】,就能获得相应奖励,单Q仅限领取1次,送出16个钻戒,就可以把三个任务奖励领回家!

PS:送出钻戒以后,请在85日活动结束前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励哦,过期作废。)

微信图片_20210714205923

 

三、主播PK排位赛(2021712日—2021822日)

活动期间,炫舞梦工厂将进行主播PK排位赛-星瞳音乐赛季大作战活动。粉丝通过赠送礼物贡献PK值,PK值高的一方主播将获胜并积累积分,晋级更高的段位。

单场最佳助攻粉丝可获得110万点券,成长印章,10万梦幻币的给力奖励,同时神壕榜总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专属限定称号喔!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