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玩乐一夏!感受霍尊带来不一样的仙风道骨!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421日晚19:30 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霍尊带你感受玩乐范的仙风道骨。

最开始了解霍尊,是因为一曲在原创歌曲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演绎的歌曲《卷珠帘》,悠远绵长的”岛歌唱腔“与歌曲哀怨凄婉的意境完美结合,让人闻之动容。浓厚的中国风歌曲迅速火遍大江南北。更是被带上春晚的舞台,获封“年度好歌曲”。从此,霍尊这个名字开始广泛的进入大家的视野。

早在2012年,霍尊就已经登上了真人秀的舞台。更是在节目《声动亚洲》中荣获亚洲赛区三强、获封“荣耀之星”,随后更是将《中国好歌曲》《国色天香》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荣获“全国最佳创作歌手“的称号。经过不断地创作尝试,霍尊将戏曲元素和流行音乐进行完美的融合,将”中国风“做的更加纯粹。

一袭长衫,两袖清风,三分仙风道骨;百媚容颜,千般演绎,道尽万种风情。一人一衣,仿佛将这世间所有美好的元素融于一身。怎能不让人心生欢喜。1218日,霍尊发布了以崇尚自然,回归生活本源为概念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玩乐 。双面风格的专辑设计让这个翩翩公子仿佛沾染了几分人间的香火,更显得多姿多彩了些!

421日晚19:30 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霍尊《玩乐》专辑签售会,等待与赫兹们开启一场属于这个时空的”玩乐时光“。

2019-04-18 21:56:10.190000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