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今晚生日会】城如所期 非一般的生日会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2019824 17:30-20:30,汪东城非一般的生日会在炫舞梦工厂100房间等你。

       还有没下载梦工厂手机版的小伙伴们,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炫舞梦工厂APP,来一起为大东庆生吧!!

image001.jpg

       相信大家对汪东城的认识都是从偶像剧开始,不管是《恶作剧之吻》中那个痴情的阿金,还是“终极系列”中无所不能的汪大东,他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都早已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

       他不仅是演员、主持人、模特、同时也是一名歌手,曾经是亚洲人气男团飞轮海成员的他,在各种领域发光发热。他有着阳光热血的健康形象,富有磁性且有辨识度的迷人嗓音,唱起歌来动情投入,跳起舞来狂野性感,舞台表演爆发力十足。这样完美的他还有着孩子气的一面,他的中二本质和对动漫的喜爱更是圈粉无数,粉丝们都说他是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专业coser

       大东也是一个什么事都要做到极致的标准处女座,凡事亲力亲为,行事一贯给人风风火火的感觉。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自己所热爱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大东一直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

IMG_3913.PNG

       2019824 17:30-20: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城如所期,非一般的生日会与你不见不散。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