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贝新页面】一起来探秘夜之城的光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2134-2021430,炫舞梦工厂炫贝活动夜之城寻光震撼来袭!还有更多视频房间和语音房间礼物等你兑换!不要错过哦~

活动链接:https://x5.qq.com/act/5022/a20210203xuanbei/index.html

【夜之城献礼】

永远不会堵车的轻捷出行,可可爱爱的三色喵光效套装,以及炫酷的光影都市主题等你来寻!

 

【轻捷出行】飞行座椅

 

 

【卒业喵】光效套装

 

 

【优等喵】光效套装

 

 

【活力喵】光效套装

 

 

【光影都市】名片框与名片夹

 

 

【霓虹闪耀 夜之城兑换区】

视频房间的梦幻火箭、热气球,语音房间的天鹅湖、恋爱单车,来夜之城兑换区,大额礼物统统等你来兑换!不仅能拿到想奖励还有机会进入幸运榜单,获得相应数量的奖励!

 

 

除此之外,还有这些好礼你一定不要错过!

惊喜一:在礼包专区购买光影通行证,还可获得相应数量霓虹用于兑换好礼哦!

惊喜二:奖池抽不到想要的装备怎么办?来夜之城兑换区,只要消耗相应数量的霓虹就能将想要的装备带回家!

惊喜三:霓虹不够怎么办?除了奖池获取之外,贴心探秘之旅已备好!在视频房间分别送出102050100朵蓝玫瑰,或在派对房间分别送出102050100666,即可领取相应数量的霓虹,每个任务单Q仅限一次!

 

 

注意事项:

1、使用炫贝购买光影通行证,使用光影通行证会概率掉落游戏道具和霓虹、光影碎片;霓虹可兑换游戏道具;光影碎片可兑换直播礼物。

2、通过活动所获得的直播礼物为炫舞梦工厂视频房间与语音派对房间的礼物,支持在视频房间与派对房间赠送,可作为常规礼物对主播进行结算分成;

3、限量光影加成礼包购买、夜之城探秘活动均为单Q限一次活动。

4、夜之城探秘活动在指定任务时间内(34 -430 23:59:59)送出指定礼物才可计算送礼数量,完成任务时不会消耗送礼数量。

5、兑换最多梦幻火箭与天鹅湖的玩家将进入幸运排行,按照大区统计梦幻火箭与天鹅湖的数量,数量同样者以最后一次兑换时间先后排序;

6、榜单前10位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获得相应数量的奖励,奖励发放到玩家上榜大区;

7、活动中发放的物品将尽可能在24小时内到账,活动火爆时稍有延迟请耐心等待;

8、本页面活动时间为34 -430 23:59:59,结束后将无法进行兑换/购买;

9、对本次活动有任何建议或疑问,欢迎加入活动反馈群:734323304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