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拾忆周年庆,11大福利抢鲜看!

亲爱的炫舞玩家

拾忆光阴,十一周年庆典即将拉开帷幕!2019419-53011大福利等你来拿!

1

一、年年免券,今年玩波大的!

1.516日新版本更新后,升级点券开至满级,每515000点券,直通LV862!共计138万点券等你来拿!

2.58开启2亿经验秒升等级!

3.51-57日期间,老张摇钱树开摇!来PC&小灵通游戏模式签到即可触发点券暴击,每人最多可以获得30000点券!

1

 

二、周年庆福利揭晓

周年双限定首次出现!518日当天登录即送炫彩独角!第一周的阵营PK福利中,两套票选的周年限定,将同时作为本届周年庆的特别限定。

幻彩独角兽与时间之弧两款周年限定都包含光效套装与翅膀。在周年庆期间免费产出。

1

三、新版本3D房间大揭秘

新增户型/样板间,空间更大,家具更多,自定义自由性更高,别忘了把你精心装扮的房间晒出去哦!

QQ截图20190419212623

四、新一期转服预告

知道你期待了好久,516日版本更新后,新一期的转服将同步开启,本次开放转服的大区为11周年纪念新区“拾亿光阴”,开放转服后,大家可前往页面“点击转服”查看详情!

1

五、开往周年的列车

2019422-519日期间,参与小灵通“通往周年庆的列车”活动,免费领暴击奖池天生飞翅膀,光效套装

1

六、是你爱的音乐

十一周年庆由李子璇,吴芊盈献声主题生日趴,并且KTV伴奏重磅更新,是你喜欢的音乐了~

1

七、话题有奖征集

2019420-512日期间,不管你们是游戏CP还是现实情侣,上传你们的真实故事到下面各个社区平台,即可获得专属徽章,神秘点券礼包等热门道具哦!

1

活动链接:

pc:http://https://x5.qq.com/cp/a20190409pbllx/index.html

H5: http://https://x5.qq.com/cp/a20190409pbllxm/index.html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201904/fa32924475c714411c01504c455e06f5.files/image009.gif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