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背包喜爱功能优化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由于「背包喜爱自定义页签功能」的多页签机制存在数据存储限制,我们在上线时为「背包喜爱功能」增加了物品存量上限。但根据上线后的数据追踪,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在版本更新前已经对较多物品进行了「喜爱」操作,导致在版本更新后无法继续添加新的服装进入「喜爱」页签。

针对该情况,QQ炫舞团队计划对该数据存储限制进行技术升级,主要调整计划如下:

1、我们将临时调整「喜爱」可存放总上限,由2000上调至5000,以确保大多数玩家的功能使用体验;
2、我们将于下一次版本更新时,对「喜爱」中的第一个页签回调至2021年10月版本更新前的使用规则(即第一个「喜爱」页签的物品存量无限制)。第2-10个「自定义喜爱」页签的可存放总上限将由2000上调为5000。

由于技术原因未能确保各位的游戏体验,我们非常抱歉。

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的支持。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