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24年2月2日临时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炫舞玩家:

      因发现一些技术问题,我们需要通过临时停机进行修复,预计全区全服将于2月2日 04:00~12:00进行停机维护。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若时间变更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

      感谢各位玩家对于《QQ炫舞》的支持与厚爱!      

---------------------------------------------------------------------------------------------------------------------------------------------------------------------------

      本次停机更新将修复以下问题:

      1、修复了【罪爱·狂热礼节(男)】【罪爱·抑制锋芒(男)】【罪爱·挚爱诗篇(男)】自定义饰品异常变为普通饰品的问题。

     在2月版本更新后至修复前登陆过游戏且拥有以上道具的玩家,对应道具的自定义数据将发生重置,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本次停机更新结束后,各位玩家可通过全服邮件领取50个【幻彩礼盒】和50个【八音盒】。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