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QQ炫舞》包体压缩客户端使用方法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自2024年3月版本(包括该版本)起,《QQ炫舞》完整版客户端与精简版客户端与所有更新补丁均已采用新的文件压缩技术以减少安装后的包体大小,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了解技术说明↗。本文将会介绍这种客户端的安装方式,请根据您当前的客户端情况来选择对应的操作方式,以更换《QQ炫舞》的客户端类型。

如果您是2024年2月版本及以前已安装《QQ炫舞》完整版或精简版客户端,请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特别说明:新的文件压缩技术必须使用2024年3月版本的客户端安装包进行安装后才可使用,使用《QQ炫舞》2024年2月版本及以前的安装包进行自动更新至2024年3月版本时,无法替换为新的文件压缩方式。

第一步:

使用《QQ炫舞》卸载程序或使用Windows卸载的方式,完全卸载《QQ炫舞》客户端

卸载操作指引:

1) 《QQ炫舞》卸载程序:通常位于您所安装《QQ炫舞》的根目录内,程序名为“QQ炫舞卸载.exe”

2) Windows卸载:以Windows 10为例,通过开始菜单→应用→应用和功能菜单中,找到“QQ炫舞”并点击“卸载”按钮

请注意:《QQ炫舞》的安装目录中的截图、录像、保存至本地的搭搭作品等文件均会在完成卸载流程后被删除,如您有保存需求,请提前将所需要的文件进行备份。请勿直接删除《QQ炫舞》所安装的文件夹或在桌面删除快捷方式图标,这些方式均没有完成卸载流程。

 

第二步:

前往《QQ炫舞》官方网站下载中心↗,下载2024年3月版本(版本号v6.8.8)及后续高于该版本的《QQ炫舞》安装包并进行安装。

 

第三步:

安装完成后,《QQ炫舞》客户端即可以新的文件压缩方式存储在本地磁盘内,此时包体大小已得到缩小。

此外,《QQ炫舞》2024年3月版本及后续所有版本的更新补丁包均已采用新的文件压缩技术,在进行自动更新或下载更新补丁包时,所需下载的文件大小均已减少。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