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中心 壁纸下载
返回

《QQ炫舞》2024年3月版本安装包现已发布

 时间:2024-03-13

亲爱的炫舞玩家:

《QQ炫舞》2024年3月版本安装包现已发布至下载中心,点此前往↗。若希望在《QQ炫舞》安装后占用更少磁盘空间,可根据此文章↗中介绍的方式重新安装《QQ炫舞》客户端。

感谢您对《QQ炫舞》的支持。

 

2024年3月14日11:04补充:

《QQ炫舞》下载中心包含「完整版」与「精简版」两种客户端。以上两种客户端类型在2024年3月版本发布后,均已采用新的文件压缩技术,下载该版本及后续版本的任意一种客户端类型在安装后均已减少本地磁盘占用。

「完整版」客户端内包含更多游戏资源,减少下载后持续加载客户端内未包含资源的加载流程。

「精简版」客户端内包含较少游戏资源,可提升下载速度,但在安装后首次预览客户端内没有包含的游戏资源时,需要进行在线加载。

请各位玩家根据自身网络情况、硬件设备情况选择适合的客户端类型进行下载与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