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新年回馈,累计消费送好礼

亲爱的炫舞玩家:

新的一年新的回馈,201911-228消费送好礼,非卖拿到手软!

 

1

 

1.    一元大礼包

活动期间(11日—228日)登录游戏,即可参与当月对应的一元购活动。

 

1

 

2.      累计消费送好礼

11日—131日期间,累计消费满188288388,便可领取对应道具。

注:当日消费记录在次日才能查询到,但积分实际是计入到当日的。比如1031日的消费记录111日可以查询,但是消费积分实际仍然是记录到10

 

1

 

3.      跨月累计消费送好礼

11日—228日内消费达到58888825日开始便可领取对应道具。

 

1

 

累计消费包含QQ炫舞充值点券或消费Q币;开通/续费炫舞紫钻;官方页面活动;移动端页面活动;炫舞梦工厂充值;道聚城,玩家可以多方消费来达到目标值哦!

 

活动链接:https://x5.qq.com/cp/a20181219qqhk/index.htm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