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道聚城66节开启!1元抢5个成长印章!

亲爱的炫舞玩家:

 

道聚城66道具节将在63日正式开启!活动持续到69日结束。使用掌上道聚城APP扫描这个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各位道友们,U1S1,这次真的真的不一样,比历史上任何一次活动力度都大,玩法都多,错过的话贫道也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本次66道具节,共6大福利,6到飞起!道友们,读完这一篇,包你想冲!

 

福利一:6.6当天,买道具抽免单必中,抽不到谢谢参与的美好一天!

之前咱们抽免单概率已经到了95%,但是各位道友还是有可能抽不到,贫道在此透露,6.6当天,在道聚城买道具(活动除外),抽免单百分百能抽中现金!请注意,仅有6.6当天购买且当天抽奖的订单,可以百分百中奖哦~~ 6.6这个大日子当天,仅支持当天购买的订单抽奖,百分百的羊毛,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所以各位有什么想买的神器皮肤,66日来买,保准划算!

福利二:满地宝箱飞行棋,抽实物抽Q币抽到爽!

63日到69日期间,道聚城飞行棋活动,终点宝箱爆率超高!牛年公仔、Q币、大额聚豆,应有尽有!

 

邀请好友还可获得自选转盘,自选转盘干嘛的呢?贫道在这里说一下,自选转盘能让你想走几步走几步,咱们不干别的,就是抽奖,就是玩!

 

邀请五名好友之后,棋盘还会进行一次整体升级,升级后的棋盘步步抽奖,绝不废话,每走一步都是一次抽福利的好机会!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活动期间全部道友消费排名,前二十还有额外奖励,最高5000Q

表格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福利三:稀有道具折扣,一折都不到你敢信?

道具节期间,每天上午十点和晚上十点两个时间点,都有超值道具抢购秒杀,一折都不到,调好闹钟到点抢!

福利四:评论区抽3人,6.6日当天消费全额Q币返还!
在道聚城APP内本篇文章内容下评论的道友,贫道将在67日抽3人,将他们66日当天在道聚城的全部消费以Q币的形式全额返还!
消费100元返还100Q币,消费10000元返还10000Q币,各位微信道友记得在道聚城绑定QQ号,等待幸运降临哦~~

福利五:6.6当天发出的道具说,一旦加精,奖励10Q币!

66日当天,在道聚城发表道具说,我们将对优质道具说内容进行加精,每个加精道具说,将会获得10Q币奖励,同样的,微信道友需要绑定QQ~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

描述已自动生成

福利六:恰逢6号豆乐狂欢,聚豆兑大礼,福利加码,首次打折!

在此必须祭出6月豆乐狂欢日的抽奖和兑换日历,REDMI NOTE9 PRO、华为MATE 30手机、SWITCH、雷蛇键鼠耳机套装、LOL布隆雕塑周边、施华洛世奇手镯、小爱音箱,聚豆兑换或抽奖,让你的聚豆变成金豆豆!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果一直关注我们聚豆兑换的道友,还会发现,这次的聚豆兑换有打折!!更少聚豆,兑换更好奖品!

 

以上就是本次道具节的全部福利玩法,6大福利,6到飞起,请各位道友集合准备!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