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今晚生日会】一起爱上王博文

 

尊敬的炫舞玩家:

    201951819:30-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一起爱上王博文。

   他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也是一个努力的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

不忘初心。独特的声线、干净帅气的外表和他对音乐的执着,让他圈粉无数。

  1994年出生的他,不仅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也是演员,更是国家一

级乒乓球运动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

30强,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这个夏天》。2017参加北京卫视《跨界喜

剧王第二季》获得总冠军,20181月加盟北京卫视春晚,主演小品《那一夜的春天》创2018北京春晚收视率纪录。

  王博文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他认真的追逐自己的梦想,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直率的没有人拉的住,温柔起来简直让人分分钟沉溺……当然他身上的闪光点不止这些,需要你深入了解他才能发现。

 201951819:30-21:30,炫舞梦工厂100房间。菠萝蜜们,小白在这里等你。

IMG_0911.JPG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