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周年庆·梦工厂特别企划】梦回拾忆年火爆登场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517-531日,炫舞梦工厂带你回溯炫舞十一年的梦。

活动期间,充值和消费炫贝即可直接领取非卖礼盒“霸气的爱”。

周年庆在即,梦工厂豪气送上福利大礼。充值炫贝即可领取霸气的爱礼盒,将炫贝消费完之后,可在隔日领取消费礼盒!最高可领取礼盒数量达1062个!

 

还有甜心礼包等你领取!甜心礼包咋领?

只要脸上写着可爱就能领!零门槛!免费送!
废话不多说传送门先来一个:
https://mgc.qq.com/cp/a20190518pc/index.htm

11万人领取甜心礼包即可解锁11世纪前的时空隧道,开启演唱会福利奖池!

购买荧光棒参与抽奖,将时空时针和神秘精品装备统统带回家!时针可用来兑换奖池相应奖励哦~还有!登录梦工厂手机端和游戏端在18日当天,官方100房间20:30整点在线也可以领取礼盒,但是要特别注意:必须当天领取哦!

 

如果上述都不算霸气,那么这个一定会满足你的想象!全服抽奖次数达111万次,老张将豪气随机送出111个极品坐骑“时间之始(永久)”!下一个炫舞锦鲤就是你!一起参与抽奖许愿,等待福气的降生吧~

霸气的爱当然要足够给力!两款奢华精品坐骑、两款华丽公主裙、星系翅膀以及称号徽章,华丽丽的只为霸占你的心~如此总裁范的溺爱还不快来一起试试运气!

活动链接: https://mgc.qq.com/cp/a20190518pc/index.htm

如您对此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加入活动反馈群: 708450681

 

温馨提示:活动时间为517-53123:59,结束后将无法进行兑换/购买!!

悄悄话: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工厂神吐槽”,

今晚11:11准时福利大放送,

据说参与的小可爱都有机会获得“霸气的爱”礼盒哦!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