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周年庆】集字符送坐骑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516-531日,炫舞周年庆典已开启全民狂欢模式。参与就有奖!

微信图片_20190516205656

登录梦工厂游戏端送出任意付费礼物均可随机获得字符奖励,每天获取数量无上限!

当然除了付费的,免费转盘及梦幻币礼物及皮肤礼物也可以收获字符但是要注意:每日免费获取次数最多50个!且集字符活动仅限游戏端参与。

凡集齐一套【炫舞周年庆快乐】字符,即可在礼物池中随机抽取一份奖励,每日最多可获取15~也就意味着一天可以抽取15次奖励哦!不仅有机会直接赢取非卖座驾,还可以兑换“挚爱一刻”非卖礼盒!拼运气的时刻简直不要太刺激有木有!

本场字符活动奖池囊括了全新非卖礼盒、梦工厂贵族及最热门的豪华海景双飞坐骑,只想给你最深的宠爱,挚爱有你陪伴的每一刻,一起来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妙世界吧~

活动时间:516-53123:59,每日0点清零没用完的字符,隔日无法使用!切记切记!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