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天各一方首映会】有你的时光,陪伴瓦哥的告白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2019525日,在符龙飞营造的时光中,体味成长。

从《声动亚洲》到《无限歌谣季》,从《恶魔少爷别吻我》到《镇魂攻略第二季》,符龙飞就像一滴水,在平地炸开了花。不仅在短短几年内获奖频频,在电视剧中也展现出了精湛的演技。同时期还登上了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可谓高颜值的全能小鲜肉。

如今,在歌坛和电视剧中皆表现优异的他再次解锁了新的身份。首部自导自演的音乐电影《天各一方》将迎来525日的第一场首映。从一首歌,到一部剧,符龙飞诚意满满的新作还未上映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一场回忆里的兄弟情,一部青春中的圆舞曲。成长带来的伤难以平复,但万幸的是,我在最好的时间遇见过你。鲜衣怒马,青春浩荡。倏而一生,不过,一瞬长大。

525日,《天各一方》,带你认识一下全能瓦哥的,有你的时光。

客户端-登录器弹窗640x380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