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来梦工厂手机版派对房间拿珍宝八音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你不能不知道的,炫舞梦工厂史上最重大更新来啦!

你还在为垂涎小哥哥的美颜却无法靠近而担忧吗?你还在为听到小哥哥的声音却无从发展而惆怅吗?不要担心!”派对房间“全新上线!上麦撩主持,撩嘉宾,撩尽任何人!撩成居然还能办婚礼?就看你敢不敢来!

来这里,https://mgc.qq.com/cp/a20190624ycdt/index.htm,送出礼物,完成任务,获得紫电兑换超值道具,开不开心!!!

收到礼物还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可以用来兑换珍宝八音等超级厉害的游戏道具!!!如此福利怎么可以错过?赶快拿起手机扫码下载炫舞梦工厂,一起来收礼物,撩主持,换八音吧!(兑换八音的页面,只在移动端哟!!!安卓手机用户,建议通过首页顶端广告位进入兑换)

clipboard.png

现在不止能看,还能亲自进场撩,一样的梦工厂,不一样的体验!打开炫舞梦工厂手机端,点击派对,即可进入派对房间。

点它上麦!马上开撩!

clipboard.png

如果有心仪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千万不要忘记告诉他哦!点击头像可以为他送上小礼物。自己上麦也有机会收到礼物哦!


d625c084766b095a43f660cc4c22cfc.jpg

现在参与还有大回馈哦!621~630日期间,所有进入派对房间的消费用户均可领取游戏礼包一份,详情如下:

一、消费达到10炫贝:霸气的爱礼盒*7

二、消费达到100炫贝:霸气的爱礼盒*27

三、消费达到1000炫贝:霸气的爱礼盒*215

撩小哥哥小姐姐居然还有盒子拿?赚大了!奖励会在752359之前,直接发放到玩家背包。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