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薰谜蝶醉】你爱的浪漫紫色在这里!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2019822日,炫舞全新企划薰谜蝶醉火热开启!甘愿化作一只蝴蝶,沉醉在薰衣草的怀抱中,起舞翩然。

花香四溢,粉黛悠然。点击链接即刻走进迷醉的梦境吧~https://x5.qq.com/lbact/a20190822lavenderpc/pc.html

clipboard.png

活动期间,充值相应数量炫贝获取紫蝶即可参与抽奖。

萌翻眼球的猪猪坐骑,满满童年香甜的青春棒棒糖,蝴蝶专属主题幻境翅膀和精美光效衣服,更有被薰衣草环绕的专属名片夹,都让你一秒沦陷其中,无法自拔!充值炫贝的同时还有礼物拿!此刻不下手更待何时?

clipboard.png

充值炫贝抽奖的同时还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粉蝶,消耗188个粉蝶百分百领取粉蝶翩翩礼包。四种箱子任选其一,让你拿奖励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开箱子的乐趣!抽炫贝,抽奖励,还能领箱子?这么丰厚的回馈真的爱了!但是要注意:每个礼包单Q限领5次哦!

clipboard.png

还有免费获取方式你绝对不能错过!登陆手机梦工厂,消费111005200炫贝即可在隔日领取相应数量的紫蝶和粉蝶。注意:消费礼包不包含语音房间的炫贝消费,且单Q所有礼包限领一次!

clipboard.png

切记活动时间为2019822-93023:59,结束后将无法兑换哦!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