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浪漫邂逅】炫舞节与年度盛典的华丽结合!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免券炫舞节马上就要到了!来左手我们一起画蛋糕,右手我们一起撩主播,在胸口处比划一个小心心,左边右边一起抢非卖!Are you ready

炫舞的生日&全民HIGH年度,梦工厂感恩有你!2019111719:30-22:00,炫舞官方520房间,一起邂逅浪漫炫舞节!

浪漫炫舞节,豪礼送不停!游戏中指定座驾、翅膀、布衣道具任选(指定范围见下方备注)!更有十周年520礼盒、定制款猫王蓝牙音箱、老张手办、移动电源、十周年纪念币、联名保温杯、鼠标垫、相框等超多炫舞周边!奖励如此丰厚,你心动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奖励范围说明:坐骑范围:非卖-徽章-座驾、翅膀范围:非卖-翅膀-非卖、布衣范围:非卖-服装-非卖,布衣中打造、典藏、已下架/绝版、限定的特殊布衣不参与选择)。

 

今年的炫舞节,爱豆们将会上演相爱相杀的年度大戏。

第一部曲:遇见自走棋,一见误终生

爱豆们会直播匹配自走棋玩法,并依据每局排名积分情况分出胜负,谁是下棋高手?谁又能抱得美人归呢~赛场见分晓!

第二部曲:遇见达人,酷到飞起

主播在线连麦达人进行游戏,反应快慢就在一瞬间!黑洞还是达人,帅气秒杀还是频频后退,还有达人提供的玩家专属福利!看看谁会是达人的宠儿吧~

第三部曲: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主播们将分别进行线上约会模式对局,究竟谁会赢得更多的关注和选择?甜蜜的约会怎么少的了对的那个他~

 

111719:30-22:00,炫舞官方520房间,炫舞节的邂逅,盛开于掌心的爱恋。丰厚奖品即刻开启!

关注公众号“梦工厂神吐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许愿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更多非卖大奖哦~

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ukVWzqZbd78BjlPdZyNZQ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