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1.20群星献唱,相约梦工厂

亲爱的炫舞玩家:

12019:30~21:30梦工厂100,群星献唱啦,看看有谁吧!

他说“歌曲是没有年龄的,只要有人喜欢,我就会一直唱下去”。他是齐秦,那一首《张三的歌》还萦绕耳边,让人感受到自由与无拘无束。任时光匆匆,岁月荏苒,你的记忆如新,而小哥的歌声依旧未老,

今日,有“铁质男声”之称的歌手侯旭,也降临梦工厂演唱会,他深情歌声诠释感情纠葛,故事性嗓音直戳人心,一开口就直戳人心,把人带入不自觉的回忆和怀旧中来,很容易就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

因参与选秀节目“创造101”被大家熟知的鹿小草,作为音乐达人的她,翻唱了许多歌曲,并亲自导演MV,赋予了每一首歌独有的味道。元气小草,最美绽放。有她在的每一处都是活力舞台。

人气主播付夕禾,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 映客官方赛事好声音主题系列《城市民谣》比赛“金话筒”冠军,荣登《今日网红》直播领袖峰会&巅峰榜等!

动感、年轻、热情、活力...众多不一样的魅力交织,唱响温润冬日!12019:30~21:30,我们与他们相约梦工厂100房,相约一场冬日的浪漫!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