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19暑期最强回馈 1元得非卖

亲爱的炫舞玩家:

 

神秘阁已经开启,水晶石也上新了可爱的玲珑藏梦系列,在这新品多多的日子里,福利回馈也按耐不住啦!一元就能领非卖,是真的哦!

 

1

 

2019719-8312019年暑期最强回馈来袭!坐骑、翅膀、衣服、名片统统一元钱!7月消费1元,8月只要再消费1元即可根据不同XVIP等级领取不同的奖励哦!

 

1
XVIP
等级对应奖励如下:

1


注:

1 活动期间所有奖励仅可选择1件领取,每个QQ只可领取1件奖励,奖励只可领取1次,请谨慎选择!

2 活动时间若提升了XVIP等级,可领取更高XVIP等级的奖励哦!
3
当日消费记录在次日才能查询到,比如1031日的消费记录111日可以查询,请耐心等待。

 

PC端:https://x5.qq.com/cp/a20190624yylfm/index.html

手机端:https://x5.qq.com/cp/a20190624yylfm/mobile.html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