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关于2022年5月13日部分异常的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关于2022年5月13日部分异常说明如下:

1、在2022年5月13日开启的「周年庆典2022·星运爆棚」页面活动中,手机端进度专区领取按钮显示错误,实际为达到22颗星星领取「沉落光羽」、达到25颗星星领取「跨时代·星辰 字体笔」,此处为按钮文字显示错误,不影响实际奖励领取,按钮显示问题现已修复。

2、在「周年庆典2022」中的生日币预售内,错误地产出了已在2022年5月1日稀有宝石商店更新的「互动自拍名片动作」。针对此情况,我们将为2022年5月1日稀有宝石商店更新后至2022年5月15日23:59(该物品预售开始前)期间,已在稀有宝石商店使用80个稀有宝石兑换了「互动自拍名片动作」的玩家退回80个稀有宝石。退回的稀有宝石预计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符合资格的玩家可在系统邮件内查收。

3、2022年5月13日梦工厂版本更新后,部分安卓系统版本在6.0.1及以下的玩家,出现登录闪退、进入直播间崩溃的情况。目前该问题已定位并将于近期修复。在问题修复前,受到影响的玩家可点击右侧地址下载并重新安装应用,保证正常直播观看体验。下载地址

4、2022年5月13日梦工厂版本更新后,部分玩家在梦工厂安卓端无法查看排行榜名片。目前该问题已定位并将于近期修复。

5、2022年5月13日全服版本更新后,在安装了火绒安全的电脑上,有几率出现火绒对炫舞本地文件报错的情况。我们针对该情况已进行自查,确认文件本身不存在病毒。同时已和火绒官方协商解决误报问题,升级火绒至最新客户端可避免后续的误报情况。

针对报错后无法启动游戏的玩家,可根据以下操作进行恢复:

步骤1:打开火绒杀毒

步骤2:打开隔离区

步骤3:找到炫舞的dll,名字为star_cl_dx.dll,勾选被查杀的star_cl_dx.dll,并添加信任

 

步骤4:重新启动炫舞游戏

如无法找回报错文件,可重新下载,并将文件放回至客户端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载地址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