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双线新服“拾忆光阴”及转服系统新规则公布

亲爱的炫舞玩家:

  在2019炫舞周年盛典期间,我们将会开启全新的双线新服“拾忆光阴”。与此同时,转服系统的运作规则也将随之得到更新。下面我们将为各位介绍关于新服和转服新规则的详细内容。

  双线新服“拾忆光阴”

  1、 该服务器为双线服,电信与网通网络的玩家均可正常登录;

  2、 为了维护新服的绿色游戏环境,同时保证服务器运行性能,避免卡顿和异常掉线,我们将暂时关闭新服的创建角色功能。新服开启后,暂时只可通过转服系统转入拾忆光阴。

 

  转服系统规则更新

  1、 转服系统现在将轮换得更快。新的转服周期轮换计划将会从原先的1个月1期,调整为1周1期。现在每一轮转服的持续时间将缩短为1周,并在1周过后的数日立即进入下一轮转服;(版本更新当周不开启转服)

  2、 所有大区(暂不包括十年之约)都将根据新的转服周期轮换计划,按1周/期分批次开放转服至拾忆光阴双线服。当你所在大区开启转服时,在世界地图左上角将会出现“转服传送门”入口按钮,你可以点此了解转服详情,与进行转服前的相关操作。我们也将在官网公布最新的转服轮换大区列表;

  3、 我们对转服系统内的可转服账号做了新的限制。现在,部分账号可能会因为存在违规行为,无法使用转服系统。此外,在2019年5月14日及之后注册的QQ账号无法使用转服系统。

  点此前往转服系统>>>

 

  转服计划公布

  转服时间:5月16日 新服开启且准备完毕后 - 5月24日 18:00

  转出服:浅末年华 乐动天音 与子偕老 指染浮华 陌上花开 彼岸流年 甜蜜派对 七夕之恋

  转入服:拾忆光阴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