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1月25日-2月15日 转服第1期时间及大区公布

亲爱的炫舞玩家:

  很高兴地通知各位,转服将在2019迎来全新规则。我们将开放更多服务器的转服入口,除了十年之约支持转入外,将有更多大区作为转入目标服务器进行开放。

  我们会将现有的所有服务器分为多个组别,每个组别内包含比原先更多的转出服务器与转入目标服务器。我们会在每一个周期开放前向各位公布转服大区规划。特别说明,十年之约作为双线服,将在每一期转服开放时都支持转入。

  前往转服系统>>>

  第一期转服时间:1月25日 10:00 - 2月15日 23:59

  第一期转服开放大区:

  第1组: [西北一区、西南二区] 开放转入至 [西南一区、十年之约]

  第2组: [鹊舞江南、邂逅南国、烟雨江南] 开放转入至 [浪漫惊喜、十年之约]

  请以上大区的玩家在活动开启后,通过游戏内世界地图“转服传送门”来快捷达成转服条件,并前往页面发起转服申请。

  请在转服期间注意:

  1、 转服申请发起成功后,会根据实时转服队列存在一定的排队时间,请耐心等待;

  2、 在转服过程中,请勿参与网页活动领取奖励,否则会导致领取的奖励异常丢失,且无法补发;

  3、 请避免在月底期间转服,点券与给力币仍然会在月底期间被正常清空,无论是否正在转服中;

  4、 我们已补充关于时光任意门、心愿纸飞机、极光冰原相关玩法的转服说明,请参考转服须知6-24、6-25。

  若在转服过程中遇到任何异常,请及时联系游戏客服。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