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全新夜游系列登场!夜游漫谈,灯火相伴!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20319日版本更新后,全新的夜游记系列登场月光藏宝阁,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月光藏宝阁的专属抽奖道具“皎月礼盒”参与抽奖!夜游漫谈诗与乐~

 

【参与方式】

游戏内>>幸运城>>月光藏宝阁

炫舞小灵通内>>游戏模块>>月光藏宝阁

【部分奖励介绍】

[坐骑:夜游记·夜漓小铺、妙趣·年华一隅]

[精美套装:夜游记·夜影星踪]

 

[专属翅膀:夜游记·紫梦花穗]

 

[精简名片:夜游记·夜色繁华]

 

[动态名片:妙趣·心之向往]

 

 

[对戒:夜游记对戒盒、迷离夜色对戒盒]

 

 

[精美翅膀:妙趣·慵懒兔意、妙趣·慵懒兔情]

 

[套装:妙趣·趣雅迎风、妙趣·妙中寻味]

 

【月光藏宝阁1元惊喜】

319 00:00-410 23:59期间,使用1Q币即送10个皎月礼盒+5幻彩礼盒3月完成任务后,4月登录可额外获得闪耀称号+特效徽章,再次使用1QB可获得5个珍宝+精美show

通过炫舞小灵通中的游戏模式-特惠活动,也可以完成任务哦!千万不要错过啦!

1

 

【特别提示】

4月版本更新后,月光藏宝阁将常驻幸运城,可通过抽奖界面中的“月光秘阁”按钮切换奖池。

3月更新的系列开始,若官网无额外说明,奖池将不会从月光藏宝阁下架;

3月更新的系列开始,若官网无额外说明,每一期奖池的暂存箱将不会清空。

1

 

(测试服示意图)

 

【玩法介绍】

1. 每期祈愿将累计祈愿值,将会提升祈愿等级。每个等级祈愿值充能完毕时,将会在指定品级区间获得一件奖励。

2. 祈愿达到一定次数,您可以开启祈愿彩蛋。您可以在小彩蛋带来的礼品中,任选一个带走。

此外,获得的所有重复的普通等级以上的服装、饰品和徽章都将优先放置入暂存箱(若在彩蛋领取了重复物品,物品将直接进入幸运柜)。

1. 您可以选择将一部分物品先放入背包:物品优先进入背包,若有重复则会直接进入幸运柜。

2. 也可以对物品进行合成:可以进行同级合成,也可以消耗更多的物品升级合成,合成优先获得背包内没有的物品,若全部均已获得,则随机获得一个奖池内该品级的物品。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