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21年8月12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停机时间修改)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高炫舞的游戏品质,全区全服将于8月12日00:00~12: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2021年8月版本。

      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也不能观看炫舞梦工厂。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若时间变更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

      感谢各位玩家对于《QQ炫舞》的支持与厚爱!

      停机期间,欢迎大家登陆炫舞玩家论坛,实时了解炫舞更新情况,参加精彩的微博论坛活动。

--------------------------------------------------------------------------------------------------------------------------------------------------------------------------------------

版本:5.4.9.1
跨区大厅功能自周年庆上线以来,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好评。而随着八月版本的到来,期待已久的跨区伴侣功能终于上线了。为了收获更多的缘分,版本事件【恋爱协奏曲】将开启,助你寻找心中的TA。同时,星瞳音乐会也将进入全新阶段,炫舞NPC团队将出战与玩家一较高下,对局赢奖励!
——目录——

1、跨区功能:跨区伴侣

2、版本事件:恋爱协奏曲

3、版本事件:星瞳音乐会

4、功能优化


——主要内容——

【跨区伴侣】

- 现在可以结成跨区伴侣了!在跨区大厅内和心仪的对象求交往后,可以前往姻缘树中开启跨区见证仪式

- 跨区伴侣可以正常开启情侣秀使用跨区情侣证号


【版本事件:恋爱协奏曲】

-[恋爱协奏曲]版本活动开启,限时玩法百里挑一上线,玩家可在姻缘树界面中参与玩法

-百里挑一中,您可以设置期望寻找的伴侣条件,系统会为你推荐条件匹配的玩家

-向对方进行打招呼后,对方可在收到你的信息后,回复你与你开启一段全新的姻缘


【版本事件:星瞳音乐会】

- 炫舞NPC团队携带好礼出战与玩家一较高下,每位NPC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对局赢取丰厚奖励。

- 全新的【星瞳show】关卡上线,听星瞳为你带来的音乐盛宴,享受跳舞的乐趣吧。

——功能优化——

1、新增4个对局场景

2、王座争夺现在可以获得更多战功令奖励

3、现新增家族成员上线提醒功能,可指定成员,收取上下线提醒。

4、回流中心全新改版,更多福利等你来领。

5、老张特惠商店活动现在可在掌上炫舞上参与


——梦工厂——

-【新增】大厅增加了节目单,精彩直播早知道!

-【新增】福利宝阁即将上线,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8月12日补充修改:本次停机时间调整为8月12日00:00-12:00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