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关于星瞳音乐会活动异常的说明(8月23日更新)

亲爱的炫舞玩家:

因服务器异常,「星瞳音乐会」活动出现无法进入跨区匹配队列、「单次对局内,至少2人,分别达到连续4个perfect」任务无法完成的异常情况。目前跨区匹配队列已经可以正常进入。

针对「单次对局内,至少2人,分别达到连续4个perfect」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我们会替换为「对局结束的总分数末尾(数字)为0」任务。在替换前已完成旧任务玩家无需再完成新任务,在替换前未完成的旧任务的玩家可以完成新任务。

给大家造成不好的体验,我们十分抱歉。我们将为全体玩家补发200个「"星"の碎片」,请在系统邮件中查收。

感谢大家对《QQ炫舞》的支持。

8月23日补充说明:

由于「星瞳音乐会」第二期与第三期的部分任务在完成时可能出现异常,这些任务将于8月24日统一更新。

具体变化为:

第二期(2021年8月24日-8月30日)任务变更:

单次对局内,参与成员每人最高的combo数相加不得低于200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达到80个combo
单次对局内,参与成员perfect总数不得低于80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获得的perfect总数不得低于35
单次对局内,所有人累计使用7次心心相印烟花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累计使用7次心心相印烟花

第三期(2021年8月31日-9月6日)任务变更:

单次对局内,参与成员总分值不得低于450000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获得的总分不得低于120000
单次对局内,至少2人,分别达到60个COMBO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达到连续5个perfect
任意一首难度至少为1的歌曲,团队模式[限时乱斗]下,取得1场1人以上游戏胜利 调整为→ 单次对局内,自己达到80个combo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