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21年9月9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已完成)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高炫舞的游戏品质,全区全服将于9月9日 04:00~12: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2021年9月版本。

      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也不能观看炫舞梦工厂。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若时间变更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

      感谢各位玩家对于《QQ炫舞》的支持与厚爱!

      停机期间,欢迎大家登陆炫舞玩家论坛,实时了解炫舞更新情况,参加精彩的微博论坛活动。

      掌上炫舞云游戏现已重新开启,欢迎各位玩家下载体验

--------------------------------------------------------------------------------------------------------------------------------------------------------------------------------------

9月版本音乐工坊再次迎来内容更新,新增歌单功能、SHOW关卡表现升级;系列版本事件【星瞳音乐会】再次升级,全新音轨拼图玩法让你体验一把调音师的快乐!

——目录——

1、音乐工坊更新

2、版本事件:百万调音师

3、功能优化

——主要内容——

【音乐工坊更新】

- 新增歌单功能,歌单支持自定义、分享,可以被搜索(分享码、关键词均可被搜索),被查看,歌单内歌曲支持试听和下载。 - 由于存储量限制,单个歌单内歌曲及歌单总量均有上限

- SHOW关卡表现升级,新增开场动作、装饰特效、边框、滤镜、人物特效等自定义维度,舞步进行了优化


【版本事件:百万调音师】

- [星瞳音乐会 - 百万调音师]上线,做任务、得碎片,解锁音轨获得奖励。解锁全部8个音轨,可获得终极大奖,并拼出完整BGM哦!该BGM将作为10月对局歌曲植入游戏

- 版本事件周期内,将同步上线限时模式【无道具跨区匹配】,支持传统、节奏、抓猪、团队模式

- 全新限时活动【七日签到】,在活动期间累计签到7天,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优化——

1、炫舞音乐盒增加可拉取歌单功能,拉取当前游戏登录账号对应的QQ音乐账号下[喜欢的歌单]、[创建的歌单]

2、神秘阁可在掌上炫舞同步参与,数据和游戏内互通,且支持用钻石购买神秘阁中物品

3、佩戴落地不可见翅膀进入对局时,也支持翅膀不可见


——梦工厂——

- 新增公屏抽奖功能!玩家在公屏发言即可参与~(初期仅开放部分直播间)

  • 每月限定主题直播正在进行,猫咖,健身,更多精彩直播内容等你来看!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