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版本 - 仙灵环境

仙灵幻境
    

仙灵幻境

跨服大社区:仙灵幻境

全新仙灵幻境大型社区神秘登场,这是一个位于仙界的奇幻之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位于海滩社区所没有的奇幻操作。首先,与海滩社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仙灵幻境属于黑夜效果的社区,这将是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另外,你可以在仙灵幻境中召唤自己的“神器”来翱翔天际,也可以进行滑行、自由飞行等全新操作,可以在幻境的一些角落采摘草药来获得神秘奖励,更可以在这里参与跨区多宠对战玩法。最后,与以往所有的社区都不同的是,仙灵幻境是一个跨服社区,也就是全区全服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同一个社区频道一起互动与聊天,参与仙灵幻境的所有活动。

仙灵幻境全新玩法

跨服多宠对战

  • 1. 炫舞小镇镇长已经将跨区广场建设成为跨区社区“仙灵幻境”,因此原先跨区多宠对战玩法现在将可以在仙灵幻境跨服社区中参与。在仙灵幻境中分别有如下NPC,找到他们后可以进行原多宠对战大厅中的相关操作:
    【天梯挑战大使】:多宠对战匹配入口。另外还可查询宠物战队等级信息、宠物战队总战斗力、本赛季天梯赛起止时段、天梯积分排行榜、历史战绩、可匹配次数。
    【奖励大使】:原多宠对战大厅内“领奖”功能。
    【宠物商店大使】:原多宠对战大厅内“宠物币商店”功能。
    【训练场大使】:原多宠对战大厅内“训练场”功能(不包括大魔王)。
    【大魔王】:原多宠对战大厅内“大魔王BOSS活动”功能。
  • 2. “切磋”功能可以通过:在仙灵幻境跨服社区的聊天频道右击玩家昵称点击切磋按钮;在历史战绩等界面中点击切磋按钮;在仙灵幻境跨服社区中右击玩家角色形象点击切磋按钮这3种方式来发起切磋。
  • 3. 在仙灵幻境跨服社区内正在进行宠物对局的玩家将拒绝其他交互请求(如动作、爱的抱抱小游戏等)。

全新操作体验

  • 1. 在仙灵幻境中,玩家角色除了正常的行走外,还可以进行跳跃、二段跳、滑行、飞行这4种全新的操作。
  • 2. 【跳跃】【二段跳】按下空格可以进行跳跃,在跳跃过程中再次按下空格可以进行二段跳。
  • 3. 【滑行】在二段跳后按住空格键可进行滑行。滑行中途松开空格键则直接落地。
  • 4. 【飞行】装备可飞行配件后,玩家可以在天空中任意位置自由飞行。在仙灵幻境中飞行翅膀将不受羽化值影响,按空格键可垂直上升,按Z可垂直下降。
  • 5. 仙灵幻境中玩家角色、座驾在操作时的体验将更为真实,赶紧前往每个角落亲身体验一下吧。

采药

  • 1. 在仙灵幻境会随机出现一些草药,玩家可前往这些地点进行采药来获得收益。
  • 2. 看到草药后,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它,即可进行采药。只有经典形象(包括长高状态)可进行采药。
  • 3. 草药分为3种等级,不同级别的草药奖励也不同。采药结束后可直接获得奖励内容。
  • 4. 每天采药次数无限制。但在一天中采集太多次草药的话,奖励会变少哦。

放飞孔明灯

  • 1. 在仙灵幻境收集制作孔明灯的3种必备材料后前往兑换NPC处可兑换孔明灯,兑换成功后可邀请其他玩家一起放飞孔明灯。
  • 2. 制作孔明灯的3种材料竹篾、白纸、细铁丝均可在采药活动中获得,也可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当收集足够数量的材料后前往NPC处兑换1个孔明灯,并消耗相应的材料。
  • 3. 获得孔明灯后,可右键其他玩家,在打开的菜单选项中,选择邀请其一起放飞孔明灯。放飞孔明灯后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均可获得一些奖励。

绚烂烟花

  • 1. 在仙灵幻境中可释放一种全新的“绚烂烟花”,这种烟花在释放后将播放超长的特效时间。
  • 2. 在兑换NPC处可消耗材料来兑换绚烂烟花。兑换成功后可在仙灵幻境的任意位置右击自己或其他玩家,选择相关按钮进行释放。
  • 3. 释放绚烂烟花后,会发布一条系统消息。这条系统消息在仙灵幻境所有频道和释放者所在大区可见。绚烂烟花十分美丽夺目,是表白或送祝福的最佳选择。

神兽出没

  • 1. 在仙灵幻境中藏着一些神秘的神兽,他们会不定期出现并为玩家派送礼物。
  • 2. 当神兽出没活动开始后,这些神兽们会随机出现在仙灵幻境中并开始围绕一些地点进行礼物派发,在他们行进过程时会随机掉落礼物,玩家可以左键点击来拾起礼物并获得礼物中的奖励内容。
  • 3. 玩家每日参与神兽出没拾取礼物数量有上限。
  • 4. 神兽活动开始前与即将结束时都会有系统提醒,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系统消息。

神器与灵宠

  • 【神器】
    • 1. 每位玩家都可以装备一种全新的饰品“神器”。神器可以切换手持、背饰、座驾三种状态,不同状态下的神器外观也不同。
    • 2. 神器不能被打孔,不支持刺绣,不具备飞行属性。神器有专属的装备位置。
    • 3. 只有经典人物形象可以使用神器。切换神器状态后可能会隐藏玩家部分已经装备的饰品,但不会脱下那些装备。
  • 【灵宠】
    • 1. 灵宠是一种全新的宠物类型,它具备天赋宠物的全部属性。
    • 2. 灵宠诞生后即可使用变身功能,由宠物变身为座驾并支持玩家骑乘。灵宠变身的座驾还支持跳跃。
    • 3. 在仙灵幻境中,当主人携带灵宠进行一段跳、二段跳与滑行时,灵宠会跟随主人一起互动。

相关优化与说明

  • 1. 在仙灵幻境中不会收到社区外的交互请求弹框,如邀请加入婚礼、梦工厂弹框等。
  • 2. 仙灵幻境与原休闲社区相互独立,即BUFF、称号、人生成就、任务会区分要求的场景(是要在仙灵环境还是休闲社区),两者之间不会共享。
  • 3. 聊天区域、喇叭区域信息优化,隐藏了一些不重要的内容以避免过多信息影响体验。
  • 4. 仙灵幻境中播放的歌曲是自己音乐列表的歌曲,因此没有点播与收藏功能。
  • 5. 仙灵幻境中点击其他玩家的名片只会显示核心信息,部分信息将不可见。(自己名片正常显示)
  • 6. 在仙灵幻境中点击新增的“照相”按钮或按下F8屏蔽游戏界面时还支持屏蔽NPC与其他玩家,按下F9截屏时将不会截下任何系统UI。
  • 7. 玩家的宠物战队支持在仙灵幻境和休闲社区内携带展示。携带后,玩家宠物战队内的所有宠物都会跟随主人出现在3D场景中。玩家可在个人名片-宠物页签下对这个功能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