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19年11月21日-11月29日转服大区公布

亲爱的炫舞玩家:

  2019年11月21日15:00-11月29日18:00期间(转服开启可能存在短暂延迟,可稍后再尝试),转服大区为:

  转出服:

  浅末年华 乐动天音 与子偕老 指染浮华 陌上花开 彼岸流年 甜蜜派对 七夕之恋 华南一区 华南二区 华南之约 广东专区 华北一区 华北二区 华北三区 华北天地

  转入服:

  十年之约(双线) 或 拾忆光阴(双线)

  请以上大区希望转服的玩家在本期转服期间前往转服系统进行转服申请,转服前请仔细阅读转服须知。转服开启后,请以上大区玩家通过世界地图左上角“转服传送门”功能按钮来验证账号状态,确保满足条件后即可前往转服系统网页发起申请。

  * 特别提示:请魔法套合成挑战活动中100名玩家注意,若你需要转服,我们建议在收到活动奖励后再进行转服申请。

  服务器介绍:

  1、十年之约、拾忆光阴为双线服务器,支持电信、网通网络进行登录。

  2、拾忆光阴大区为绿色区,我们已在该服务器开启绿色服策略,来保证该服务器的游戏环境。该大区将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及工作室账号,恶意违规玩家将被封号处罚

  3、拾忆光阴大区暂不允许创建新角色,只能通过转服进入。

  4、2019年5月14日及之后创建的游戏角色无法使用转服系统。

  前往转服系统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