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震惊!官方一对一在线陪聊业务已上线!

亲爱的炫舞玩家:

白色情人节就要到了,还木有找到人陪?不要惊慌,不要害怕,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咱们官方小哥哥小姐姐前来护驾! QQ炫舞倾情推出白色情人节官方一对一在线陪聊业务,不做柠檬精,不做单身狗,有伴的我们来捧个人场,没伴的我们各色小哥哥小姐姐来陪你度过!

    201937日–310日,在炫舞官方论坛、炫舞老张微博,参与幸运玩家的抽取活动,成功抽到即可成为陪聊业务服务对象。

如何成为幸运玩家:玩家可前往官方论坛盖楼或老张微博转发、评论,我们将在老张微博、官方论坛各抽取10名幸运玩家。

陪聊时间:官方小哥哥小姐姐将在2019311日–314日,每天10点–12点、14-18在线陪聊。做你的专属,一对一贴身服务,摆脱单身支配的恐惧。

神秘礼物:更有老张在微博派发神秘礼物和官方小礼品,冲鸭~

论坛帖子链接: https://x5.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6324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