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舞校园行】白举纲School Live保定站

QQ炫舞校园行”第二站白举纲炙热SCHOOL LIVE专场演唱会在河北保定落下了帷幕,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数所院校的游戏玩家,体验了这次完美的线下combo

753901430113980750

联合国内优质内容出品方——天音互动,为炫舞玩家定制的SCHOOL LIVE带来了全新的跨次元的音舞体验,白举纲的炙热表演,成就了河北校园玩家们难忘的摇滚狂欢之夜。

629336086988626331

 

虽然天气转凉,但玩家们热情高涨,一早就聚集在直隶大剧院外等待,等待过程中,一些玩家大神还不忘拿起手机秀起了自己刚刚抽到的套装。

906569851436511699


晚上7点,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为观众暖场的是由河北大学学生组成的——探索乐队。他们演唱了两支独立摇滚乐队的作品:海龟先生的《男孩别哭》和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现场玩家挥舞着手上的指灯,释放着游戏之外的音乐跳动。

 

480729512965560422
暖场过后,白举纲炸裂出场,现场立刻山呼海啸起来,当晚小白带来的第一首歌曲是《Saochi Boy》,紧接着《一拳》与《觥筹》,强烈的冲击感,从头燃到尾,以至于玩家们的尖叫声不断。在轻松的游戏环节,小白为玩家送上签名玩偶、限量套装等诸多福利。
73202251375349922
QQ炫舞校园行系列活动:SCHOOL LIVE,将最精彩的明星秀带入校园,为炫舞系列玩家提供了专属的线下娱乐福利,我们还将陆续进入各大高校,更多专属神秘福利等着大家,快来留言告诉我们你的学校吧。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