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2019年度盛典】晋级赛大爆料!

亲爱的炫舞玩家:

    年度盛典海选赛的比拼即将在1130日结束,125-1211,年度盛典晋级赛阶段也将全面展开!

122 20:00,梦工厂520房间,分组抽签仪式全程直播!记得锁定520官方直播间,见证最终的分组名单出炉!

 

12.5晋级赛开启】

125-1211日,主播&公会将根据分组进行组内车轮PK战,1211日晋级赛结束后,每组积分前2名的主播&公会可率先挺进年度8,而未晋级的主播&公会则将参与到1213日、14日进行的复活赛之中。

 

【参与评选赢落霞余晖名片夹】

125-1216日,前往年度盛典活动网页参与男神女神魅力主播评选活动,在活动页面充值炫贝的同时可获得年度魅力选票,为你心仪的主播送出选票即可增加主播个人魅力积分!并且投满50张年度魅力选票即可领取落霞余晖名片夹+相框

 

【准点在线520攒碎片兑豪礼】

12621:0012715:00121020:00别忘记守候在520房间,准点在线即可领取星光碎片和海量点券!集齐110个星光碎片的小伙伴,别忘了兑换盛典狂欢大礼包!烈夏炎韵、古韵诗意、高情远韵等精美非卖道具等你抱走。

活动传送门:https://mgc.qq.com/cp/a2019ndsdpc/index.htm

图2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