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
×

【炫舞校园行】胡夏School Live上海站精彩瞬间回顾

在已经结束的由QQ炫舞联手天音互动举办的炫舞校园行上海站中,“清泉王子”胡夏现场体验了QQ炫舞游戏,并且进行了“边唱边玩”挑战,为了给到场的玩家争取游戏礼包,冒着首次破音的风险,也真是拼了!

 

IMG_0671

 

胡夏试玩了自己的歌曲《如果当时》,这首歌在炫舞手游上的难度定级为6星,需要“边玩边唱”的同时还要达到20W的积分。胡夏登陆上自己的账号很快的进入了状态,游戏积分快速上升,但是奈何自己的歌难度太高,按键的时候无法记住歌词,唱歌的时候没法按键,忙忙碌碌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Users/zhangli/Desktop/IMG_0841副本.jpgIMG_0841副本

最终胡夏仍以50W的比赛得分超额完成了任务,为到场的炫舞玩家赢取了丰厚的奖品。

IMG_0615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也来了很多情侣玩家,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撒狗粮”的机会,被胡夏拉上舞台,玩起了默契大考验。

IMG_0876副本

最终胜出的组合还获得了“老张”送出的情侣套装大奖!

IMG_0926

想拿到套装的玩家宝宝们不要心急,接下来炫舞校园行也会陆续去到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将会有更多明星走进校园,为炫舞系列游戏玩家带来大礼,如果到了你的学校,记得一定来现场打卡哦!

永航科技

温馨提示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巨匠传媒

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